超强寒流来袭 希腊政府紧急宣布这些地方停课停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超强寒流来袭 希腊政府紧急宣布这些地方停课停业

2023年02月06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超强寒流“芭芭拉”自当地时间4日夜间起开始影响希腊首都雅典所在的阿提卡大区。当地民防部门决定,6日将对部分行业的营运安排进行调整。

  据报道,具体措施包括阿提卡大区学校停课,部分地区商店禁止营业、港口禁止航行、交通路段封锁,建议居家办公等,以确保减少意外事故和拥堵现象的发生。

  根据希腊发展规划部最新通知,阿提卡北部和东北部包括雅典北部在内的商店,将在6日暂停营业。对于提供紧急需求的商店,如药店、食品店、超市、加油站以及工具销售类店铺(例如车辆防滑链销售)将被允许营业至6日18时。

  鉴于恶劣天气条件,阿提卡所有公立和私立中小学教育学校(含有所有儿童和托儿机构)将于6日关闭,执行远程授课。对于7日是否正常上学,将视天气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因目前海上风力达到9级,禁止轮渡等从比雷埃夫斯、拉斐那和拉夫里奥起航,且Kyllini-Zakynthos和 Arkitsa-Edipsos航线也已暂时关闭。

  由于本次降雪量较大,部分地区的供电系统受到严重影响,民防部门已进行全力抢修。此外,对于部分车辆未装配滑雪链出现失控或弃车,并导致交通阻塞的情况,民防部门将安排拖车处理。(常林)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