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林火影响 智利比奥比奥大区三市推迟开学时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受林火影响 智利比奥比奥大区三市推迟开学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17: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教育部长马可·安东尼奥·阿维拉(Marco Antonio Ávila)近日宣布,受森林火灾影响,比奥比奥大区(R. del Biobío)圣佩德罗德拉帕斯(San Pedro de la Paz)、科罗内尔(Coronel)和圣胡安娜(Santa Juana)三座市镇的开学时间将推迟至3月13日。

  综合智利《国家报》、智利ADN电台2月23日报道,阿维拉表示:“作为紧急情况下特殊措施,同时也为照顾受灾社区家庭,我们接受圣佩德罗德拉帕斯、科罗内尔和圣胡安娜市长们延期开学的请求,三座市镇的学校将在3月13日星期一开始新学年。”

  阿维拉称,圣安娜大火是此次发生在智利中南部地区最凶猛的林火之一,目前已经导致超8.1万公顷土地被毁。

  阿维拉还称,比奥比奥大区其他市镇的学校,将按原计划在3月3日开学,包括比奥比奥大区14所基础部分或全部被破坏的学校,“14所部分或完全被破坏学校中的学生,已经被妥善转移至不同安置点,可以正常上课”。(李糖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