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台风“玛娃”袭击美国关岛北部 引发大范围停电-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超级台风“玛娃”袭击美国关岛北部 引发大范围停电

2023年05月25日 10: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超级台风“玛娃”袭击美国关岛北部 引发大范围停电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5月24日报道,超级台风“玛娃”于23日晚从美国关岛北部掠过,给当地带来了强风、闪电、大雨天气,并引发大范围停电。

  据悉,“玛娃”具有4级飓风的威力(最高等级为5级),是近年来袭击关岛的最强风暴。据关岛电力局表示,受风暴影响,该岛的电网在23日下午仅能向其约52000名用电客户中的约1000名供电。风暴带来的危险天气条件也导致维修人员无法及时恢复电力服务。

  此外,风暴还破坏了向当地气象服务办公室发送气象数据的风力传感器和雷达设备,树木也被强风刮倒,阻碍道路。目前暂无人员受伤报告。

  据气象官员表示,“玛娃”的风暴中心23日晚已开始从关岛北部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美国将持续关注其动向。(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