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国际华文媒体论坛武汉举行

2017年07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国际华文媒体论坛8日在武汉举行 艾启平 摄
国际华文媒体论坛8日在武汉举行 艾启平 摄

  中国侨网武汉7月8日电 (记者 艾启平 马芙蓉 郭晓莹)8日下午,以“讲好湖北故事·传播湖北声音”为主题的国际华文媒体论坛在武汉举行。

海内外各界代表出席论坛 张畅 摄
海内外各界代表出席论坛 张畅 摄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30多家华文媒体代表,高校专家教授、国内媒体代表,以及湖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合作的相关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论坛。

国际华文媒体论坛现场 艾启平 摄
国际华文媒体论坛现场 艾启平 摄

  此次论坛是2017“华创会”重要专场活动之一,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省商务厅、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承办。

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与会 张畅 摄
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与会 张畅 摄

  当天论坛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菲律宾等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将就如何借助华文媒体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发表主题演讲,相关高校专家学者将从学术角度展开研讨,湖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合作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分享企业“走出去”的国际化经验。(完)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