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官方网站上线

2017年08月3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冉文娟)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召开在即,论坛官方网站日前在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正式上线,中国新闻网客户端、“侨宝”客户端亦同步推出。

  网站内容构架简洁明快,设置了“滚动新闻”“深度报道”“人物对话间”“成果展示”“论文集锦”等多个板块,并详细介绍了论坛的主题和各项议程。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官方网站上线。图为官方网站截图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官方网站上线。图为官方网站截图

  登陆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ews.com/gn/z/huawenluntan/index.shtml以及http://www.chinaqw.com/z/2017/2017sjhwcmlt/index.html,网友不仅能及时了解此届论坛的动态消息;看到多位华文媒体“掌门人”妙语连珠,纵论业态发展;还能了解专家学者对传媒业发展趋势的深度思考。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官方网站上线。图为官方网站截图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官方网站上线。图为官方网站截图

  此外,网友还可通过专题中的新媒体互动平台,即时交流。

  为展示华侨华人与中国的互动,以及华文媒体与论坛的情谊和缘分,网站还辟出专区,呈现了“这五年·我与中国”及“家园”两大征文活动征集到的精品佳作。目前,两本征文作品选集均已出版发行。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将于9月10日在福州市开幕。届时,来自五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华文媒体高层从业人士将就“一带一路”中的华文媒体、华文媒体的民族情怀、华文媒体的文化自信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