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意大利69名医生死于新冠肺炎 约一万名医务人员感染

2020年04月02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意大利69名医生死于新冠肺炎 约一万名医务人员感染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全国医师联合会(Fnomceo)表示,4月2日,一名全科医生和一名耳鼻喉科医生因新冠肺炎死亡,使意大利死于新冠肺炎的医生升至69人。

  据报道,意大利全国医师联合会表示,目前,该国约有一万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其中20%为一线医生。

    资料图:据当地时间4月1日18时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10574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3155例。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表示,意大利将把3月起实施的抗击新冠疫情的封锁措施,延长至4月13日。图为罗马市中心特莱维喷泉前的一道封锁栅栏。
    资料图:图为意大利罗马市中心特莱维喷泉前的一道封锁栅栏。

  据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1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10574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3155例。

  4月1日,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表示,意大利将把3月起实施的抗击新冠疫情的封锁措施,延长至4月13日。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