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慈善行动(GCPI)清华论坛将于6月举行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消息,由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CCES)与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亚太中心(UCLA Asia Pacific Center)联合主办以及多方协办的“全球华人慈善行动(GCPI)清华论坛”将定于2018年6月28日在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行。

  本次论坛得到海内外各方的支持,已有包括UCLA校长、副校长在内的美国、东盟、欧盟、澳大利亚等境外人士约50人报名参加。届时UCLA校长Gene D. Block教授和副校长范之芬教授、中国侨联、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清华大学领导、中美两国重量级慈善家、公益基金会以及相关学者将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中美名校联手推动的全球华人慈善事业和学术研究,旨在弘扬华人慈善精神和华商社会责任;彰显华人慈善对世界繁荣与和平所作的卓越贡献;建立网络平台,为全球华人慈善家、业内人士和学术研究者提供在线互动、交流和合作机会;联合海内外各方力量,为加强中美关系、以慈善为纽带营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而继续努力。

  本次活动议题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美国华人慈善;美中华人慈善事业比较;慈善与教育;海外华人、华商与慈善;企业社会责任;慈善研究方法等。

  第二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详情可登录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网站报名:http://www.cces.tsinghua.edu.cn/index.php/Home/Index/zxdt_bm.html。

  经活动组委会审核,将于2018年5月1日前统一回复参会名单。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