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新侨白领聚上海 点亮“侨海驿站”公益新阵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上海12月26日电 (记者 许婧)记者26日获悉,“PunchlineChristmasFantasia迎新派对”在刚刚结束的周末于上海市静安区白领驿家Punchline举行。近百位新侨白领共聚一堂,通过参与小游戏,为自闭症儿童赢取新年礼物,同时点亮静安新侨服务品牌“侨海驿站”的公益新阵地Punchline。

  活动中,新侨们需要参与“GingerbreadManCostumeDIY”“CoffeeMania”等7个互动游戏,获得“小王子旋转音乐盒”的小配件。集齐所有配件之后,便可亲自制作一个音乐盒。活动结束后,“侨海俱乐部”的成员们将把大家制作的音乐盒及手写的祝福卡片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天使知音沙龙的自闭症儿童们,社长Rocco表示,“希望小朋友收到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礼物会很开心,祝愿他们幸福地成长。也特别感谢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亲手DIY了新年礼物,并且把2018年的第一个愿望送给了这些来自星星的小天使。期待2018年,我们能聚在Punchline,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图为活动现场。 许婧 摄
图为活动现场。 许婧 摄

  据了解,“侨海驿站”是静安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构建的新侨服务项目,通过与社会组织白领驿家合作,为新侨群体打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习充电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侨海驿站”已经经历了5个年头,从刚一开始的探索尝试,到年度活动规模化;从一起欢笑、互动,到一起做公益、献爱心。2017年,随着白领驿家迁址,“侨海驿站”项目拥有了实体活动阵地Punchline,见证“侨海驿站”从一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落地为新侨群体在静安筑梦、圆梦的实际阵地。据介绍,今后,“侨海驿站”将以“跨界社交”、“联合办公”等更公益、更时尚、更包容、更互动的全新模式,为新侨群体提供更实在的新形势下的新侨服务、凝聚和引领。(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