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外侨局带头开展座谈 助力侨商发展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中山市外侨局网站消息,近日,经广东中山市外事侨务局牵头组织,侨商面对面协调会在市政府101会议室举行。

  广东中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邹鑫偕同市发改局、市教体局、市交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以及沙溪镇、黄圃镇等政府部门、镇区代表,了解中山市部分侨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人力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用地报批、征地补偿等情况,对中港英文学校历史遗留的师资人事关系矛盾,锦涛服装的环保问题、广兴纺织以及中山市祥农洲农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涉及用地报批、规划管理等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邹鑫要求相关部门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尽快依规办理,或给予指导解决,为服务中山市侨资企业新一轮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干事环境。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