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侨联主席出席咸宁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2017年12月28-29日,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冒雨赴咸宁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并出席咸宁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讲话。

  谭作刚出席湖北咸宁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时表示,咸宁市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发展,为侨联工作发挥优势、展现作为创造有利条件,特别是在今年侨联改革工作中,咸宁市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和组织推动,在人员、编制、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确定单独成立咸宁市侨联,为新时代咸宁侨联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咸宁各级侨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湖北省委关于侨联改革的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彰显独特优势,发挥更大作用。

  湖北咸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等出席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邹青松当选为市侨联主席。

【责任编辑:张金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