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首个海外引才基地挂牌 突显引才聚才效应

  中国侨网海口1月3日电(琼芬)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将依托创新创业载体、园区,建设一批海外引才基地,旨在发挥职能发挥优势,形成引才、聚才效应,助推海口市建设发展。日前,该办在海口复兴城设立了第一家"海口市海外引才(复兴城)基地"。

  据悉,"海口市海外引才(复兴城)基地"将加快引进海外人才,形成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聚集地,并成为海内外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产业对接的桥梁与纽带,及海口市引智工作示范基地。

  据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介绍,海口市首个海外引才(复兴城)基地挂牌,标志着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触角已延伸至园区,引智工作及服务下沉至基层。下一步,海口市外侨办将继续发挥职能与资源优势,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产业和重点园区,牵线搭桥,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项目交流与合作,积极为园区及载体提供引才引智方面的服务与支持。(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