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江县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中国侨网成都1月3日电近日,四川巴中通江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的48名归侨侨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通江发展大计。巴中市侨联主席郑葆炀、县委书记孙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郑葆炀在大会上说,通江县侨联是巴中市成立最早的侨联组织,多年来,历届侨联人锐意进取,创新拼搏,为推动通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侨爱助学、社会捐赠、对外交流、脱贫攻坚等方面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孙辉要求,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县侨联组织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家”,使侨联干部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友”。侨联干部要勤奋学习,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增强政策理论素养,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侨联事业发展需要。

  孙辉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沟通海外的独特优势,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尤其是在侨心助学、侨爱扶贫等方面担当爱心使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侨情满怀、情系桑梓的深厚情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