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侨务部门开展“侨爱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岁末年初,温州市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分别率队赴各镇街开展“侨爱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在丽岙、仙岩、泽雅等镇街,慰问组每到一处困难归侨侨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祝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慰问组叮嘱同行的社区侨务工作站负责人和村干部贯彻落实好中央精准扶贫政策,找准发力点,同时做好为侨服务,争取在外侨胞回归家乡,落户家乡,发展家乡,帮助困难归侨侨眷早日脱贫。

  据悉,此次温州瓯海区侨务部门“侨爱暖冬”走访慰问活动得到温州市侨联、瓯海区财政、区慈善总会侨爱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筹得各项慰问金总计115500元,由瓯海区侨务部门分3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全区119户困难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数为历年之最,实现走访慰问镇街全覆盖。

  下阶段,瓯海区侨务部门还将继续深入排摸、走访慰问,将侨界关怀送到更多的困难归侨侨眷家中。

【责任编辑:张金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