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阴市侨办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无锡江阴市侨办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无锡江阴市侨办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据江苏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无锡江阴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侨办主任高文展一行,冒着寒风,带着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祝福,专程来到颐乐居·江阴夕阳红慰问旅美华侨虞觉慧、徐哲。

  2003年,旅美华侨虞觉慧和徐哲,在美国发现了其先进的养老模式。江阴市委市政府经过多方考察论证,率先引进了综合养老项目——颐乐居·江阴夕阳红。

  此次高文展一行的慰问,带去的不仅是新春祝福,更多的是对旅美华侨虞觉慧和徐哲的感谢,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对江阴养老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江阴养老事业,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再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江阴市侨办)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