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十三届人大民侨外委第一次会议

  原标题:王会勇在河北省十三届人大民侨外委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依法履职 奋发作为 努力开创新一届全省人大民侨外工作新局面

  长城网3月14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邬庆)3月14日下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省人大民侨外委2018年重点工作。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会勇指出,今年是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工作开局之年,河北是宗教大省、旅游大省、北方侨务大省,少数民族人口众多。要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人大要作政治坚定、本领高强、履职尽责、作风过硬、清正廉洁“五个表率”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民族侨务外事专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职、奋发作为,推进立法、监督等工作有效开展,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立足新时代、着眼新作为,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好民族宗教与外事侨务领域各种复杂问题。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不断抓作风转作风,切实加强学习培训,以更高标准推动工作创亮点争一流,努力开创新一届全省人大民侨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兆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