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联发出致海外侨胞一封信 盼侨胞到琼投资

  中国侨网海口6月13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南省侨联日前发出《致海外侨胞的一封信》,信中称,真诚欢迎广大海外侨胞到海南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共享中国改革成果,共同建设美好新海南。

  这封《致海外侨胞的一封信》中提到,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必须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离不开包括广大海外侨胞在内的各方支持,真诚希望海外侨胞时刻关注海南的发展,带着对海南的满腔热情,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宣传海南,推介海南,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以才聚财,积极参与海南正在开展的招商引才活动。

  信中还称,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将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围绕十二大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战略、六大专项整治、民生事业等谋划项目,瞄准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引进一批符合“多规合一”和生态环保要求的项目。重点包括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四类。其中的产业项目包括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业、高新技术、会展、海洋经济、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124项招商任务。根据区域功能定位统筹全省产业布局,确定重大项目落地市县(园区)。同时通过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和不断完善招商政策制度体系等举措改善营商环境,以最好的资源和最好的服务吸引全世界投资者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

  海南省侨联称,海南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的参与和支持。欢迎有意来琼投资兴业的海外侨胞与海南省侨联联系,海南省侨联将竭诚提供服务。(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