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一行赴佛山调研侨创工作

  中国侨网7月7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瑾,经济科技部部长陈农灏等一行深入佛山,开展实地考察南粤侨创基地申报点工作。

  调研期间,邵瑾一行与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就共建南粤侨创基地的方式、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市侨联副主席费红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了南海区港澳台及留学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及基地,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后,调研团来到工合空间佛山站——粤港澳大湾区展示交流中心进行考察。

  邵瑾对佛山侨创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并强调要聚焦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侨联独特优势,规范化推广建设孵化基地,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打造成港澳及海外创业者来佛山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她表示,南粤侨创基地建设是省侨联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接下来,省侨联将加强省、市(区)共建模式,为基地建设提供丰富的人才、技术、资源对接等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和基地建设迈向新台阶。

  蔡国雄表示,目前佛山正在加大侨创力度,切实做好南粤侨创基地各项创建工作,吸引广大海外华人华侨、港澳青年和高层次人才到佛山创新创业,促进华人华侨商贸交流,同时希望团结广大海外侨胞,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为佛山乃至广东的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