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调研桂林侨资企业

  中国侨网桂林7月11日电(陆汉宝)7月8日,广西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容蓉带队到桂林,就广西侨商会换届事宜广泛征求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期间,实地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桂林信和信集团、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桂林信和信集团规划建设的信和信·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计划投资12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完成投资40余亿人民币。该项目集医疗、健康、养老、养生、旅游、人才培养等为一体,进一步丰富了桂林市大健康旅游产业新业态。林容蓉一行充分肯定桂林信和信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信和信集团充分利用广西大健康产业政策和资源优势,加快产业园建设步伐,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九美桥时尚园,林容蓉一行参观了项目展板,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九美桥时尚园占地800亩,总投资超过20亿人民币,是一家融合生产工序、行业历史、环保低碳、人文旅游、地方传统文化为一体的新型纺织工业。林容蓉对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秉持自然与工业相互交融,人与科技融合贯通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她表示,广西侨商会作为会员企业的“娘家”,将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推动产业园加快发展。

  结束桂林的走访后,林容蓉一行将分别到贺州、梧州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