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将至 驻斐济使馆提醒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使馆网站消息,2019年春节假期将至,中国驻斐济使馆预祝赴斐中国游客平安、顺利,并提醒广大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一、建议选择资质佳、信誉好的旅行社并签订正规合同;如在斐期间由当地旅行社负责接待,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相关旅游产品,不前往非正规旅游景点。建议出发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二、参与海上旅游项目时,提前学习紧急救生知识,备好防护救生器具和用品。浮潜时穿好救生衣;参加深潜项目必须接受专业教练的培训,熟练掌握有关技能后方可进入深水区域。深潜时,注意不要远离随行教练,以便随时得到专业指导和帮助。

  三、请密切关注斐济当地天气,如遇大风、暴雨、洪水等极端情况应及时调整行程。

  四、当地有些区域治安状况不佳。请妥善保管个人钱财及贵重物品,夜间注意关好住地门窗。开车外出时注意观察周边环境,锁好车门、关好车窗,人离开时勿在车内放置手机、手提包等贵重物品。夜间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结伴而行,勿去偏僻场所。

  五、如遇抢劫、盗窃或人身安全受威胁等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保存报警记录,当地报警电话:911/917或3311222。我馆领保电话:(00679)9997321。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