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使馆提醒在冰岛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网站消息,冰岛气象局12月9日发布橙色预警,未来两天冰岛全境将出现暴风雪(雨)恶劣天气,风力预计在10级以上,西峡湾、东部地区风力可达12级。据预测,恶劣天气会严重影响冰岛全境道路交通,并可能引发其他次生灾害。

  驻冰岛使馆提醒在冰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做好以下事项:

  一、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防范恶劣天气的准备。提前备好食品和应急物品,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切勿在强风、暴雪(雨)天气下继续旅行。如需外出应谨慎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危险。

  二、密切关注冰岛天气及道路情况。及时登录冰岛气象局网站vedur.is查询各地天气状况和预警信息,登录冰岛交通局网站road.is 了解道路情况。

  三、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

  冰岛紧急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中国驻冰岛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54-8932688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