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馆举行侨社安全座谈暨领保培训会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中国驻德班总领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德班总领馆举行领区中资机构和侨社安全座谈暨领保培训会,总领事费明星和中资机构、侨团代表及四个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负责人等出席。

  南非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陈克义、彼得马里茨堡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陈文辉、曼迪尼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王红根和新堡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庄松林分别报告了各自中心2019年工作情况,分享处置重要案件经验,并就2020年工作重点听取大家意见。

  费明星总结了2019年领区形势和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情况,表示2019年适逢南非大选,夸纳省治安事件频发,总领馆与各警民合作中心、中资机构和侨社通力协作,大力加强预防,及时处置案件,有效维护了中资机构和侨胞的合法权益。2020年,希望大家在继续支持和参与中国与南非互利合作的同时,充分认清当地安全形势的复杂性,积极作为,坚持预防优先、“软硬件”并重,做实做好预案,更好地服务夸纳省中资机构和侨社,为“平安南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