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当地疫苗接种安排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4月19日,赤道几内亚卫生与社会福利部就新冠疫苗接种安排发布公告,要求自4月20日起,参加疫苗接种的所有民众须前往所在社区对应接种点进行接种。

  驻赤道几内亚使领馆提醒有关人员,赴社区接种点接种疫苗时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疫苗接种卡,接种过程中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接种后仍不可麻痹大意,务请牢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在室内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停留时间。非必要、不外出,非紧急、不旅行。

  如遇到需要使领馆帮助的困难,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驻赤道几内亚使馆领保值班电话222214057或驻巴塔总领馆领保值班电话555480588。中国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咨询电话:222768621(马拉博点),222252521(巴塔点)。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