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政策再调整 要求银行彻底盘查个人账户

英国边检(欧洲时报英国版微信公众号援引英国BBC)

英国边检(欧洲时报英国版微信公众号援引英国BBC)

  中国侨网12月30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移民局近日推出最新的修改移民法案,对杰出人才签证、企业家签证、工作签证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

  在企业家移民签证方面,原先的规定是,申请人在最近一次签证期内所创造的就业职位需要至少存在12个月以上。新规定更改为,即使申请人最近一次签证是在少于12个月之前被授予的,他所创造的就业岗位仍然需要在本次申请前存在至少12个月。

  此外,法案中也对企业家移民的资金要求有所调整。法案中明确表示,申请人获批签证后如果改变了商业计划,资金投入到非当初用于获取签证申请积分的企业项目中(另外一个企业),则该企业被视为第三方提供资金。而申请人如果使用风投资金,则申请人将必须提供一份证明信,由风投公司证明资金转移到申请人或所投资企业的时间,并证明风投公司是英国金融管理局注册监管下的公司。为了防止投资资金被循环使用,新政策还要求申请人不能使用由另一企业家签证移民者及其企业或其近亲属提供的资金。

  不过,新规定删除了签证持有人需在6个月内成立自有公司或者注册加盟为公司董事的要求,而将这个时限改为8个月。

  在工作签证方面,对于留学生,如果要从Tier4学生签证转到Tier2工签,只要完成学位课程即可申请,而不再需要等到毕业之后。

  此外,如果要从工作签证转为永居,之前的规定是于签证持有人每年离境不能超过180天,这一规定之前只针对主申请人,修改后规定则要求工签的附属申请人(配偶)也达到这一条件。

  不过,如果申请者因参与协助任何国家或世界的人道主义或环境危机组织,或援助西非埃博拉疾病,而离境超过180天,将可得到豁免。

  在现行政策下,工签持有者必须在五年内按照其雇主担保证书和工作许可证的条件下工作,且在其工作岗位上连续在英国工作五年,或者在结束上个工作后的60天内开始下一份工作,才能符合永居申请条件。而修改条例则删除了工作中断不能超过60天的规定。

  与新签证政策几乎同时实施,英国政府将在新年里要求所有银行对个人账户进行彻底盘查,确定账户所有者在英国的合法移民身份,这一检查将每季度进行一次。政府预计将可查出数千个非法移民者。

【责任编辑:周兆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