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副业”引西媒关注 熊猫粪便制成了纸巾

(西班牙欧浪网)

(西班牙欧浪网)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不仅广受中国人民的喜爱,世界其他国家的市民们在提到熊猫时,也是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因此,熊猫也常常担负着交流大使的重任,尤其是在马德里,动物园中最受欢迎的动物就要属熊猫了,此前,星宝回国还引发了大家的不舍感叹。现在,大熊猫也要成为产品原料的”生产商”啦!

  根据当地媒体消息,以环保为目的,用熊猫屎作为原材料,加工生产出餐巾纸,在市面上出售。

  这种餐巾纸价格并不低,真是印证了”熊猫屎”的金贵,据悉,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这种纸巾。

  那么这种用排泄物制造而成的纸巾到底是否干净呢?生产方透露,这些纸巾虽然使用熊猫粪便制成,但是首先熊猫只食用竹子,食材本身洁净无污染,其次,熊猫的粪便会经过专业的消毒处理,因此最终制成的纸巾没有任何卫生问题,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更何况熊猫屎的纤维含量十分适合造纸。

  目前这种纸已开始在市场销售,这个熊猫的”副产品”是否也会像熊猫本身一样走出国门,目前尚不可知,但是,已经有西媒开始对这种特别的纸巾热切关注。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