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官员:加强旅游多样性才能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称,智利旅游业2017年收获颇丰,获得来自国际组织和知名媒体的27个奖项。国际高端旅游杂志《CondéNast Traveler》近日评选出全球酒店“2018黄金名单”,3家智利酒店入选其中。旅游业界人士指出,应该加强智利旅游的多样化,如天文旅游和葡萄酒文化游,从而加大智利对各国游客的吸引力。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8日,智利圣地亚哥,当地出现日晕景观。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8日,智利圣地亚哥,当地出现日晕景观。

  智利《时代观察者报》1月8日报道援引杂志观点称,入选黄金名单之一的Tierra Chiloé地处山间、服务一流,巧妙地将标志性景观和偏远景色结合在一起,还可以体验奇洛埃文化。

  奇洛埃岛旅游和贸易商会(Cámara de Comercio y Turismo de Chiloé)会长胡里奥·坎地亚(Julio Candia)指出,奇洛埃岛是智利最神奇的地方之一。Tierra Chiloé获奖,有助于奇洛埃岛整条旅游链的发展。他说:“我们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作了充分的工作,现在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改善双向交通,扩建(岛上)Mocopulli机场,推动廉价航空增设入岛航班。”

  Explora酒店复活节岛商业总监罗德里戈·多诺索(Rodrigo Donoso)表示,在地球上一些美丽而遥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Explora酒店,它们是旅游线路探索和高标准服务的巧妙结合。

  智利旅游业2017年收获颇丰,获得来自国际组织和知名媒体的27个奖项。智利旅游局负责人戴比·费尔德曼(Debbie Feldman)指出,他们都是国际知名机构,获得他们的认可让智利在国外大放异彩。他说:“外国媒体是我们对外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他们发布了大量关于智利的信息,对智利旅游业产生积极影响。”

  智利旅游企业联盟(Fedetur)副主席安德烈娜·沃业特(Andrea Wolleter)表示,应该加强智利旅游的多样化,如天文旅游和葡萄酒文化游,从而加大智利对各国游客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