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校车撞商店致数十伤 多名儿童或有生命危险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德国南部城镇埃伯巴赫一辆校车撞上一家商店,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多名儿童伤势严重,或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德国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早上七点过后不久,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向校车司机询问情况。  有媒体称,此次事故导致逾40人受伤,多名儿童伤重。不过警方消息称,目前有约20人受伤,5名儿童伤势严重,可能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时,校车处于满载状态。警方未具体说明车上共载有多少名儿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德国南部城镇埃伯巴赫一辆校车撞上一家商店,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多名儿童伤势严重,或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德国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早上七点过后不久,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向校车司机询问情况。 有媒体称,此次事故导致逾40人受伤,多名儿童伤重。不过警方消息称,目前有约20人受伤,5名儿童伤势严重,可能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时,校车处于满载状态。警方未具体说明车上共载有多少名儿童。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德国南部城镇埃伯巴赫一辆校车撞上一家商店,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多名儿童伤势严重,或有生命危险。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据报道,德国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早上七点过后不久,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向校车司机询问情况。

  有媒体称,此次事故导致逾40人受伤,多名儿童伤重。不过警方消息称,目前有约20人受伤,5名儿童伤势严重,可能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事故发生时,校车处于满载状态。警方未具体说明车上共载有多少名儿童。

  目前,事故现场和周边区域已被封锁,以便警方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