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墨尔本电车延误 都是动物“惹的祸”

  中国侨网5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年来,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通勤者上班时,可能时常遇到交通堵塞和电车晚点,除了人为原因,有时竟然是一些动物意外闯入铁轨,或跑到马路中间“惹的祸”。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墨尔本的交通曾因为一群鸭子、一只宠物狗,甚至是一群蜜蜂而被堵塞。

  据澳媒报道,根据当地交通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墨尔本有66起交通堵塞的原因是动物。其中,最爱扰乱交通网络的是狗(35起)、袋鼠(18次)、羊(4起)和山羊(3起)。另外,鸭子、猫咪、鹦鹉和蚂蚁也都榜上有名。

  2017年,墨尔本的铁路工作人员曾遭遇过两次“鸭子事件”,其中一起是一名工作人员帮助一只鸭妈妈和它的宝宝们穿过弗兰德尔斯街(Flinders Street)站和乔利蒙(Jolimont)站。“这是一条十分繁忙的线路,所以我们不推荐其它的鸭子们也走这条路。”该交通公司的执行经理弗拉赫尔蒂(Raymond O’Flaherty)说。

  至于“鹦鹉事件”,弗拉赫尔蒂表示,那次有大约200只美冠鹦鹉,不知为何决定聚集在鲍克斯山(Box Hill)站附近的铁轨上,它们导致列车暂停了4分钟。“我们的顾客对此感到理解,因为没有人愿意看到动物们受伤。”他说。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