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3岁女童被杀案 凶手尿检过关没吸毒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一名3岁华裔女童疑遭年轻舅舅以利器连捅30下,浴血倒在家中储藏室,被发现时身上还盖着一块白布,她在送医后证实死亡,警方随后逮捕她的舅舅助查。

  冼都警区主任慕努沙米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嫌犯尿检过关,并没有任何的精神问题。

  他指出,尽管嫌犯初步尿检过关,但警方仍会再尿液样本送往化验,以更深入调查。

  此外,警方也会送嫌犯检验身体,以确认其是否有精神疾病。

  慕努沙米指出,警方并未在现场起获任何凶器,但警方将会继续深入调查此案,以调查嫌犯干案动机。

  这起命案于昨天晚上9时30分,在甲洞花园一间双层排屋被揭发。

  慕努沙米表示,事发单位住有11人,包括女童及她的母亲、外婆和一名婴儿,事发时女童的舅舅(21岁)来访。

  他说,嫌犯与女童在楼下玩耍,女童母亲则在楼上照顾婴儿和睡觉,期间原本也待在楼下的外婆出了一趟门,孰知半小时后回家,竟发现女童躺在储藏室里。

  “女童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身上还盖着一块白布,令她的外婆见状当场失声尖叫,让女童母亲下楼查看,并将女童送入甲洞某私人医院急救。”

  慕努沙米说,当时嫌犯早已不在楼下,而是在楼上与婴儿玩耍,警方事后在命案现场逮捕嫌犯,并起获一套嫌犯的衣裤进行调查。

  “事发后医院向警方投报,而根据初步调查,女童身上有30处利器造成的捅伤,目前遗体已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进行剖验。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