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新堡市华人工厂遭歹徒入室抢劫 一华人受伤入院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当地时间8月11日凌晨2点多,一伙抢匪潜入南非新堡工业区一家华人工厂宿舍区内进行抢劫,工厂内华人的手机和少量现金被抢走,有一华人颈部被刺伤。

  据介绍,当晚,一伙黑人抢匪潜入新堡工业区一家华人工厂宿舍区内,在宿舍内的一名华人女子被惊醒,立即与在工厂内上夜班的丈夫联系。

  此时抢匪抢走该女子手机并搜到少量现金。在工厂内工作的华人丈夫接到妻子电话,立即赶回宿舍,刚走到宿舍门口,就被埋伏在门内的抢匪一刀刺中颈部。

  事情发生后新堡警民中心接到报案,中心一众干部即刻分头赶到厂家和医院并与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受伤华人已经转院至约堡,伤情已较稳定。

  新堡市警民合作中心在此提醒新堡市工业区及周边华人夜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该案件警民中心在密切追踪中。

  南非当地报警电话:10111,

  新堡市警民合作中心求助电话中文:0711538888,英文:0711537777。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