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人团伙抢劫华人被捕 警方:警惕暴力犯罪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0月8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警方借助安全摄像头画面成功逮捕了三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团伙,据悉,今年9月29日,这三名涉案人员曾用暴力手段在一所公寓楼里抢走了一名华人男子的手机。

  案件发生在瓦伦西亚的一栋公寓楼。据公寓摄像头画面显示,这三个年轻人跟踪并袭击了一名中国籍男子,不料遭到这位中国籍男子的奋力反抗。于是,其中一个歹徒用胳膊用力锁住了这名中国籍男子的脖子,另一名同伙顺势抢走了其手机。这三个犯罪嫌疑人都很年轻,其中一个还是未成年人。

  警方提醒,这些犯罪团伙专门针对游客或者外国人进行偷盗和抢劫,尤其是会用一些极其暴力的手段实施抢劫。诸如上述案件中,犯罪人员用卡脖子令受害人窒息的暴力手段,而这种手法很多侨胞都遇到过。

  西班牙媒体提醒广大侨胞,在外行走或下班回家,要密切注意身前身后有没有可疑人跟踪,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万一遭遇不测,务必第一时间报警!(小胖/编译)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