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尔湾警局发中文信息 邀市民加入紧急应变演习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旧金山尔湾市将于10月18日下午16时至18时在大公园举行橙县健康危机紧急应变演习,以预防应对可能的致命传染病毒,诸如埃博拉病毒(EBLA)或其它流感病毒的突然爆发蔓延危机,实践演练指导橙县市民应该如何应变处理危机状况。

  旧金山尔湾市警察局日前特别发布中文通告信息,预告提醒华裔社区市民,尔湾市警局下属的急难应变办公室和橙县公共卫生部门,及橙县其它七县市,将同步举行演习活动,被称为“发放点”(Point of Despensing)。尔湾市的演习地点选在尔湾市大公园停车场,警局通知邀请市民前往参与仿真演习。

  警局表示,预定18日举行的应急演习,主要针对威胁公众健康的紧急危机状况作准备,实境操演政府各部门在危难状况中如何共同协作,整合资源,调配发放于社区民众。通过这样开放式的演练,使普通民众了解在公众健康危机中,社区所有医疗资源饱或被迫关闭的情形下,如何有效地自保或等待外援。参加演习的民众都会得到一份官方准备的急难应变资源资料,也可获得免费南瓜。

  旧金山尔湾市民健康危机紧急应变演习地点在大公园停车场内。(尚颖)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