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将正式致函国阵最高理事会 推动解散国阵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将于近期内致函国阵最高理事会,以便解散首度痛失中央政权而溃不成军的国阵。

  消息说,当地时间12日召开的马华中委会会议,长达3小时30分,其中一个议题便是讨论本月2日第65届全国中央代表通过交由中委会推动解散国阵议案的跟进事宜,因此马华将于近期致函国阵最高理事会。

  “之前,我们只是口头通知,现在会正式去函通知。”

  据了解,就算之前出现部分中央代表不满有关“变调”的议案,即不是直接由中央代表决定马华在国阵的去留,而是交由中委会去推动解散国阵,可是这次的中委会没有出现异议,几乎认可最终通过的议案版本。

  同时,中委会也谈及党总部大厦增建计划“被缩水”的事宜,既然已向吉隆坡市政厅提出上诉,目前唯有等待。

  “我们只是轻描淡写地谈这个课题,整个过程都没有3分钟。”

  消息说,这次中委会主要是谈党的改革方针,因此成立几个小组分头拟定可行方案,以便再带回讨论。

  马华总会长魏家祥在主持中委会后便离去,没向守候的媒体发表谈话。(林家彣)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