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人店主遭劫 持枪将歹徒击毙被判合法自卫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布省Wilde地区的一家华人超市内,一名华人店主开枪击毙了一名前来抢劫的歹徒。尽管歹徒在身中三枪后带伤逃离,但最终在医院不治身亡。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1日晚上21点左右,两名歹徒闯入超市后,开始实施抢劫并将财物塞入随身背包内。见此情形,店主取出一把手枪并朝歹徒射击。尽管受了伤,歹徒最终还是乘坐一辆汽车逃离了现场。

  数小时后,歹徒所搭乘的汽车被发现,同时在里面也找到了一把左轮手枪。与此同时,其中一名歹徒被发现遗弃在医院过道上,腹部和胳膊上共中三枪;尽管医生对其进行了紧急手术,但最终无力回天。

  据警方消息称,另一名歹徒也在随后被捕,其腹部也中了一枪。

  华人超市店主在事后被警方羁押,不过第二天即被释放。司法部门认为其行为属于“合法自卫”。(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