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企业高管赴罗马讲学 与华商分享实战经验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应欧洲华商商学院邀请,中国民企高管尹锡华赴罗马举行零售企业实际操作专题讲座,并与华商分享零售企业品牌营销管理经验,受到了当地华商的欢迎和赞誉。

  尹锡华围绕中国零售企业的成功发展经验,结合意大利华商零售企业的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了华商零售业的市场地位、市场潜力和未来发展趋势。从顾客的消费能力、购物便捷和审美需求等商场实战话题,与华商分享了传统超市的市场定位,营销策略,未来零售实体店营销业的业态模式,以及如何面对电子商务所带来的市场冲击。

  尹锡华表示,传统零售商业企业面对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实体店的经营与变革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就零售机遇而言,引入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把新零售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扩大和延伸商品品类优势,合理定位消费群体,以及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将是未来零售企业发展的一种新兴业态。

  尹锡华在与华商分享中国零售企业实际操作成功经验过程中,从产品优势、市场前景、营销管理、连锁经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并与大家就如何定制营销战略,如何让产品信息更有效的传递给消费者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欧洲华商商学院执行院长戴小璋表示,零售企业在意大利华人经济中占有极大的比重,目前随着华人经济的发展,华商零售企业正在朝着多元化、电子商务和连锁经营发展。此次邀请中国民营企业高管与华商分享成功经验,将助于华商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在市场运营实际操作过程中少走弯路。

  参加学习的华商通过学习与交流纷纷表示,中国零售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华商而言是一本最为实用的教科书。学习中国零售业成功的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对于华商梳理经营思维,提升市场综合运营能力,将会形成一种新的推力,助推华人经济稳健发展。(博源)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