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英才招聘会已提供岗位逾1.2万个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英才招聘会已提供岗位逾1.2万个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胡浩)为推动实现留学回国人员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日在北京组织举办“2019年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提供岗位超过1500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设置展位161个,吸引国内152家知名机构参展,参展人数2500人。参展机构包括大型央企和国企、高校和科研机构、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等,涵盖工业制造、金融保险、教育科研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留学服务咨询展台,为参会的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就业落户等业务咨询服务。

  自2012年以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留学英才招聘会已在京成功举办14届,共吸引近22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岗位1.2万余个,超过4万名留学回国人员参会应聘。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