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加拿大出现大麻糖果以假乱真 家长需谨慎

图片来源:加拿大警方提供。

图片来源:加拿大警方提供。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本拿比皇家骑警3个多月前,从非法大麻店起出各种食用大麻产品,包括含有大麻的软糖和饮品,与真正的儿童食品十分相似,因此提醒父母要加倍留意。

  皇家骑警在记者会上称,警方于今年7月,从一间非法大麻店起出大量多款食用大麻产品,例如软糖、薯片、饮品、饼干和芝士蛋糕。

  警方表示,行动中,警方对于该批食用大麻产品与普通食品的外观极度相似,感到惊讶,儿童可能以为是一般市面上的食品。之前警方接过报告,指有青少年曾到过该间非法大麻店,更可能曾在该非法大麻店购买大麻。

  警方指出,过量食用其中某些产品,可能导致严重的身体不适和疾病,尤其是对于儿童。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孩子不能食用这些产品。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