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贝贝11月回中国 动物园将办欢送派对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动物园宣布,刚满四岁的大熊猫贝贝(Bei Bei)将于11月19日回到中国。11月17-18日,动物园将举行“贝贝再见”欢送派对,届时将向公众开放。

  根据中美合作培育项目的规定,在美国出生的熊猫必须在四岁之前送回中国。大熊猫贝贝2015年在华盛顿出生,2019年8月刚过完四岁生日,它的母亲为美香(Mei Xiang),父亲为添添(Tian Tian)。

  美国国家动物园表示,贝贝将于11月19日乘B777 FedEx航班,在熊猫饲养员的陪同下回到中国成都。届时,将有熊猫保育团队实时监控贝贝的状态,并向贝贝提供竹子、苹果、红萝卜、地瓜、饼干等它爱吃的食物。(张筠)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