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普查局纽约举办招聘会 华人参与热情高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20年4月,美国将展开全国人口普查。目前,美国人口普查局启动了普查员招募(National Recruitment Campaign),近日在纽约市法拉盛地区举办了人口普查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华裔民众参加。

纽约法拉盛人口普查招聘会吸引众多民众参加。(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纽约法拉盛人口普查招聘会吸引众多华裔民众参加。(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亚洲人平等会执行主任冯郁雯表示,当日到场的近百名应聘者来自各行各业,有年轻人也有老人。主办方在会场准备了八台电脑,申请人既可以现场申请,也能随时咨询工作人员。据她介绍,许多应聘者咨询了各种职位的责任、要求等细节。

  美国人口普查局纽约地区招聘专员Dolly Chua表示,2020年4月的人口普查需要包括人口普查员(Enumerator)、人口普查实地监督员(Census Field Supervisor)、办公室人员、地区性经理等多种职位,每种职位都需要很多人。其中大部分人将于2020年上岗,工作将持续三个月,不同职位之间会有差异。

  Dolly Chua透露,与十年前的人口普查招聘相比,这一次最大的不同是全部采用网络申请。所有申请人需从网站上递交申请,而人口普查局会秉承机会均等原则,无论性别、年龄、族裔、是否有特殊需要等,都有同等被录取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申请条件为:年满18岁,美国公民,拥有有效的社会安全号(SSN)、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英文流利,愿意完成带薪培训。此外,人口普查局会对应聘者进行犯罪背景调查、指纹记录等,大约需要两周时间。(朱蕾)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