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男子遭车祸生命垂危 肇事司机已被捕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纽约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3时许,一名华裔男子在位于纽约皇后区瑞吉屋(Ridgewood)安德敦克大道(Onderdonk Ave)和盖茨大道(Gates Ave)交叉路口遭遇车祸,身受重伤,生命垂危。

  警方表示,当日下午约3时17分,位于市警104分局辖区的安德敦克大道和盖茨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53岁华裔男子被车撞倒在地,身体多处受伤。警方和紧急救护小组(EMS)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送往Wykcoff医院救治。

  根据警方最新消息,受伤男子邝某(Ying Cheung Kwonk,音译)身受重伤,目前生命垂危。经过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驾驶的车辆牌照处于临时吊销状态,目前该名司机已经被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张晶)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