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古来中华义山旁遭人滥倒垃圾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古来中华义山旁的空地疑似遭人滥倒垃圾。行动党大力花园支部主席戴南香声称,自己已多次联络相关机构,却未获积极回应,令他深感失望。

  戴南香表示,近日,有卡车到古来哥打路义山旁的空地倾倒垃圾,并且一天倒两次,俨然将空地视为垃圾场。根据照片显示,卡车停在空地后,有两名男子登上车尾,将垃圾倒在空地后离去。

  哥打路一带的花园区一直是蚊症高发区,上述空地更经常被不知名者倾倒垃圾,偶而还发生公开焚烧垃圾的事件,导致附近一带的环境及空气深受污染。此次接获民众的投诉后,戴南香尝试联络了相关单位,希望他们能够即刻采取行动,却未获有关方面的积极回应。

  戴南香曾经就垃圾问题,要求附近地产拥有者报案,但遭到了拒绝。“我希望地主及相关单位顾及人民的健康,采取积极行动在空地入口处筑上栏杆,不要再让人进入该处倒垃圾。”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