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迪拜世博会或将推迟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迪拜世博会或将推迟举行

  据路透社30日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2020年迪拜世博会或将推迟举行。

  当天晚些时候,由阿联酋和其他参与国官员组成的迪拜世博会指导委员会(Expo 2020 steering committee)将举行远程会议,讨论世博会是否推迟举行的事宜。不过,迪拜世博会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价。

  迪拜世博会是否推迟举行的最终决定将在国际展览局(Bureau International des Expositions)成员国的会议上做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迪拜世博会组委会一直密切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并考虑将世博会延期数月至一年举行。

  目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已有多个国家采取了停飞航班、关闭边境、居家隔离等严格的应对政策,在疫情尚未出现拐点之前,举办任何国际性活动都困难重重。

  迪拜世博会是除东京奥运会之外,2020年最重要的国际盛会之一。迪拜世博会计划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预计将有19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参观者参加,这也是世博会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多年来,迪拜政府一直将举办世博会视为重大发展机遇,并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和完善基础设施。(总台记者 周宣)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