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为新移民提供职业指导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移民指导创新补助金(The Alberta Immigrant Mentorship Innovation Grant)协助机构向新移民提供职业指导计划,根据个人工作经验、教育程度和技能找到有意义的工作。

  通过配对新移民专业人士与导师,阿尔伯塔省新移民可建立职业联系,帮助他们找到有意义的工作,并让阿尔伯塔省劳动力更强健。

  阿尔伯塔省劳工及移民厅长表示,新移民在尝试建立职业联系和了解加拿大职场文化时往往面临挑战。透过这项计划,新移民将与帮助他们提高就业能力的专业导师建立关系,帮助阿尔伯塔省企业获得所需的技能和人才。

  阿尔伯塔省移民指导创新补助金是阿尔伯塔省复苏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新移民创业动力和技能引进阿尔伯塔省,开创新企业并帮助雇主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阿尔伯塔省移民和多元文化部副厅长称,导师可以帮助新移民在加拿大应用其职业技能和经验起关键作用。鼓励组织申请补助金,帮助更多新移民就业、支持全省的经济增长。

  符合条件的组织可在2月14日前申请。补助金为期三年,从2022年4月至2025年3月提供,确保组织为新移民提供长期的指导机会。

  重点指标

  对补助金计划的申请将开放至2月14日中午。

  资助协议为期三年,2022年4月至2025年3月。

  符合条件的组织包括为移民提供服务的组织、职业监管组织、非营利性组织、行业和专业组织、专上学院和雇主。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