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宣布北部进入紧急状态 为暴风雪做准备

  中国侨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周四(11月17日)上午,美国纽约州长霍楚尔宣布,纽约州北部进入紧急状态,水牛城地区正在为一场大暴风雪做准备。

  根据abc7报道,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最新预报预测,水牛城的降雪量将超过4英尺,可能达到5英尺。霍楚尔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大的风暴,一个极端天气事件,意味着它会威胁生命安全。

  霍楚尔将即将到来的风暴与2014年造成20人死亡的风暴进行了比较。官员们敦促水牛城地区的所有人,在当地时间周四(17日)晚上7点到周五(18日)晚上7点之间,不要上路,以便道路施工人员工作。

  水牛城的公立学校已经宣布他们在周五(18日)关闭。水牛城比尔队定于周日(20日)主场迎战克利夫兰布朗队,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说比赛取消。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