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神秘之地德尔菲遗址公布最新开放时间

德尔菲遗址 (希腊《中希时报》)

德尔菲遗址 (希腊《中希时报》)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德尔菲博物馆宣布了其新的开放时间调整为,即日起至当地时间2018年3月21日的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4点。

  同时,德尔菲古遗址的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3点。

  德尔菲博物馆位于希腊中部德尔菲,由享有盛名的博物馆建筑大师帕特罗克劳斯设计的馆舍依山而建,风格沉稳而内敛,几乎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若不知道底细,丝毫感觉不出这是古希腊艺术品最重要的收藏地之一。

  距离雅典两个小时车程的德尔菲,是古希腊神秘之地,也是古代“世界的中心”,在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以位于约8公里外悬崖峭壁下的古德尔斐遗址最吸引世界各地游客。

  据悉,该遗址主要由阿波罗太阳神庙、雅典女神庙、剧场、体育训练场和运动场组成。自从19世纪末开发以来,游客便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谢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