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长:中国游客数量稳定 将与中企落实旅游项目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利文塔尔在受访时表示,该自治州与中国投资商共同在州内建造现代疗养度假村。

  报道称,该度假村的主要设施为山地滑雪场、SPA中心、诊断中心、迷你动物园、儿童俱乐部、景观公园。该项目预计总价值超过2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26亿元)。俄方已经与中国伙伴签署意向协议书。

  利文塔尔表示:“该项目可能将成为俄中在犹太自治州合作的新方向。”

  他还指出,2017年前往犹太自治州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保持2016年的水平,2017年前11个月已经有2500名中国游客通过团队免签抵达该州。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