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观光客最爱亚洲旅游城市排行榜出炉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12月11日,国际订房网站Agoda针对2018全年订房资料统计,公布了2018年观光客最爱亚洲旅游城市。泰国曼谷荣登亚洲地区最受欢迎观光城市。

    资料图片:泰国曼谷举办花车巡游活动。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资料图片:泰国曼谷举办花车巡游活动。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2018年,亚洲最受欢迎观光城市排行榜依序为,曼谷、东京、吉隆坡、香港、大阪、台北、首尔、新加坡、巴厘岛与芭堤雅。

  网友评价,曼谷不仅是东南亚交通枢纽,她的多元、新奇、充满朝气和文化都让人心神向往。

  Agoda表示,百年古迹与寺庙、洁白沙滩、传统文化和美食料理,都是泰国每年能吸引千万名观光客的原因。

  至于泰国人民最爱的国内旅游地点,前5名分别是曼谷、芭堤雅、清迈、华欣和普吉岛。国外旅游首选日本,新加坡排名第2。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