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兵库县朝来市开通多语种旅游推介网 吸引外国游客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兵库县《神户新闻》近日报道称,该县朝来市近日开通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网站“Official Asago Travel Guide”。该网站应对5个语种,还推介包含在外国人中颇有人气的姫路城和城崎温泉的经典线路。

  提起朝来市受外国人喜爱的景点,自然是竹田城迹。外国游客逐年增多,本年度截至2018年12月底有8460人到访,是上年同期的约1.5倍。

  为了向到访竹田城迹的外国游客发出也能够巡游市内的信息,该市委托横滨市企业制作了网站。采用外国模特游览市内旅游景点并介绍其魅力的形式,应对英语、汉语(繁体・简体)、法语、日语。项目费约为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介绍的经典线路有4个。其中之一是“到世界上颇负盛名的两座城市来一次3天2晚之旅”。早上游览姬路城后,乘坐JR播但线北上至生野站,参观矿业城镇和史跡・生野银矿山。再乘坐播但线在竹田站下车。在竹田的宾馆住宿一晚,第二天游览竹田城跡和竹田城堡镇之后,前往城崎温泉。

  旅游景点分为“近代产业时代”、“战国时代”、“博物馆”、“酒酿场”等类别,介绍了共27处。据悉,内容将陆续更新。市观光交流课负责人则定澄美(41岁)表示:“我想,产生效果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想要推介‘重视体验’的旅游。”(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