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游客国庆赴旧金山旅游体验差 吐槽当地服务

图为节假日期间,旧金山商场。(美国《世界日报》 刘先进/摄)

图为节假日期间,旧金山商场。(美国《世界日报》 刘先进/摄)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广州的华人Christina Lei表示,中国国庆黄金周放了七天假,她趁着这个机会到旧金山湾区旅游购物,没想到整体体验很糟糕,让人哭笑不得。

  旧金山湾区公交系统不发达,她等Uber花费20分钟,且司机手机没有电,居然要借用她的手机导航,开车危险动作多。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商场,现场促销不到位,工作人员的包装、服务大大咧咧,“下次都不想过来。”

  Christina住在东湾皮诺一带。考虑到只在美国待一周,时间不长,所以决定不租车,外出打Uber。本以为Uber像中国打车一样非常方便,没想到等待司机花了20分钟。“司机不熟路,看到车子在地图上绕来绕去,估计是走错方向。”

  好不容易等到女司机来,Christina糟心的经历才开始。司机路上变道不打灯,危险动作颇多,她一路心惊肉跳。车子开了没几分钟,司机手机没电,“司机解释手机比较老,所以车上的充电线虽然插着手机,也充不进去电。她就借用我的手机来导航,习惯了Uber本来的地图,又不适应Google地图的指示,显得不专业。”

  堵车一个多小时,Christina赶到商场,此时距离关门不到2个小时。但商场给Christina的感觉并不好。她比较价格发现,同样的品牌,美国的鞋子更便宜,上衣和裤子价格差距不大,但交通上无论打车还是租车,需花费更多钱。

  Christina说,商场内有不少中文广告,也看到很多华人客户,说明商场重视中国市场。但在黄金周这个重要的节日,商场内却没有太多针对性的促销活动,“我只看到一家商店提及黄金周概念,商场的国庆打折广告如果多一点,顾客购物欲望会更强烈,买得更多,商场也受益。”(刘先进)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