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部长:打开中国市场是主要目标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HarryTheoharis)在媒体吹风会上介绍称,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已经在积极准备2020年1月的旅游营销计划,他还表示“打开中国市场绝对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希腊旅游部长介绍说该部门目前正在最后确定关于立法干预短租房、潜水旅游和酒店游泳池等措施。

  现在已有不少游客在考虑住宿问题时,选择短租房而非传统酒店。但仍有部分国家或地区考虑到酒店业公平竞争性,已立法规定短租房的出租上限天数,例如巴黎立法规定短租房每年出租天数上限为120天。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透露说,希腊将不会设置90天的上限。

  在媒体吹风会上,希腊旅游部长强调说,这是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史上第一次在夏季旅游旺季前几个月就开始宣传希腊旅游。考虑到营销活动将在有限的预算内进行,希腊旅游部推出营销推广活动将按照具体市场特征量身定制。

  “打开中国市场绝对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希腊旅游部长指出,“中国人是旅游消费大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群体,平均每天旅游消费约300欧元,而其他消费群体例如美国人和土耳其人,则平均每天旅游消费约100欧元。”(吴佳丽)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