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推介会在伦敦举办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近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推介团一行来到伦敦,举办厦门旅游英国推介会,与伦敦市会展(旅游)局展开交流,走访了包括英国最大的赴亚洲旅游组团社之一的Wendy Wu Tours在内的多家旅游企业,推介厦门旅游产品,深入推进合作。

  伦敦会展(旅游)局亚太业务主任Fiona Plumpton表示,伦敦会展(旅游)局近年来除了常规的旅游推介外,主要采取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结合周边城市的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开展旅游推介、在世界多个重要旅游集散地设立分支机构开展旅游营销等方式来宣传推广伦敦旅游。

  厦门旅游推介团团长叶细致向Fiona介绍了厦门旅游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伦敦在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思路。厦门是中西文化交融的一座城市,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就是以“历史国际社区”受到全世界认可的。厦门旅游推广大使彭军还介绍了厦门旅游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的官方宣传账号Visit Xiamen,对此Fiona表达了很大的兴趣。

  在此期间,厦门旅游推介团走访了英国赴亚洲旅游组团社Wendy Wu Tours。该企业亚洲事务主管Leah Marrow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与来自中国厦门的旅游推介团进行交流,这让她更多的了解厦门。她说,目前,英国赴中国旅游的主要目的地是北京、西安和上海,他们正在策划2020年推出中国长线旅游产品,让欧洲游客用20天的时间造访中国5座城市。针对这个计划,厦门旅游推介团建议Marrow将厦门纳入计划当中。

  Marrow在听取厦门旅游介绍后认为,厦门到北京、西安和广州等旅游目的地的航班行程都不超过3小时,确实是很好的选择,他们表示将把厦门纳入线路设计中。同时,针对欧洲游客的消费习惯, Marrow也向厦门邮轮母港副总经理黄育斌提出了合作建议,希望能携手在伦敦推广赴厦门的邮轮产品。

  推介会上,厦门代表不仅向来宾推介厦门的旅游产品,同时还请英国旅行商和媒体对如何增加欧洲中高端游客到厦门旅游提出自己的建议。ACE Tours副总裁Daisy Sun认为,欧洲游客最感兴趣的除了滨海度假游,还有东方文化,厦门可以推出相关版块,由海外旅行社来根据游客需求组合推荐。

  Golden Age Group总经理Ning从媒体角度建议,厦门旅游可以借影视作品和艺术活动增加推介的力度。他说,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此次在欧洲推介中提出的“中国的奥斯卡”金鸡奖,在厦门就吸引了大量欧洲游客的眼球,也是今天大量媒体到会的原因。通过影视和文化作品感受东方,依旧是影响欧洲游客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